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第十一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開幕式

2019-05-18 19: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5月18日電 第十一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18日在南昌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胡春華指出,中部地區區位優勢獨特,産業基礎良好,中部崛起戰略實施以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召開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部地區經濟內生動力不斷增強,新興産業快速成長,人民生活水平持續改善,改革開放取得了新的歷史性成就。中國政府支持中部地區抓住新一輪高水平對外開放的機遇,積極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加強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加快産業轉型升級,進一步改善營商環境。希望各方用好中博會平臺,深入溝通交流,尋找合作機會,努力達成更多互利共贏的成果。

胡春華強調,不論外部環境如何變化,中國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促進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致力於為外資企業提供更加公平透明的競爭環境。歡迎各國企業抓住有利時機,在中國進行長遠佈局,不斷拓展合作的廣度和深度。

胡春華在開幕式前會見了來華出席中博會的老撾副總理宋迪·隆迪,並於當日下午在南昌主持召開了外商投資企業座談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