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塞爾維亞總統和總理分別會見趙克志

2019-05-19 16: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5月19日電 當地時間5月18日,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總理布爾納比奇在貝爾格萊德分別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轉達了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對武契奇總統、布爾納比奇總理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和高度重視下,中塞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共建“一帶一路”為中塞合作開闢了更加廣闊前景。中方願與塞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不斷深化執法安全等各領域務實合作,有效服務“一帶一路”建設與塞方發展戰略更好對接,切實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武契奇、布爾納比奇分別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表示塞方堅定支持並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希望雙方深化各領域互利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當日,趙克志在貝爾格萊德憑吊了在我國駐南聯盟使館被炸事件中英勇犧牲的邵雲環、許杏虎和朱穎3位烈士。訪問期間,他還將與塞爾維亞副總理兼內務部長斯特凡諾維奇舉行會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