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韓正會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訪京團

2019-05-21 19: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訪京團。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5月21日電(記者 查文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訪京團,與他們交流併合影留念。

韓正充分肯定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在促進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方面作出的積極貢獻。希望他們繼續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廣泛團結各界,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韓正表示,中央完全支持特區政府正在開展的“兩個條例”修訂相關工作,相信經過特區政府的努力工作和各界理性的討論,一定能消除疑慮、形成共識。希望各界人士為維護香港的法治形象而共同努力。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榮譽主席吳良好分別作了發言。

尤權參加會見。

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