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2019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併發表主旨演講

2019-05-28 21: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28日電 2019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28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峰會併發表主旨演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在峰會上宣讀了習近平主席的賀信。

胡春華指出,習近平主席的賀信,深刻闡述了服務貿易發展的廣闊前景和巨大潛力,向國際社會發出了共同促進全球服務貿易繁榮發展、引領世界經濟發展方向的倡議,必將對服務貿易國際合作發揮重要引領和促進作用。

胡春華強調,中國政府把加快發展現代服務業、擴大服務業對外開放,作為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進高水平開放的重要內容,推動服務業和服務貿易發展取得積極進展。中方願與各方一道,積極推動“一帶一路”框架下的服務貿易合作,進一步擴大服務業相互開放,營造有利於發展的市場環境,培育和用好國際交流合作平臺,為世界經濟增長不斷注入新動能。中國擴大開放的一系列措施正在加速落地,包括服務業在內的各領域開放不斷取得新突破。中國還將進一步壓減外商投資準入負面清單,實行高水平的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制定外商投資法配套法規和實施細則,營造國際一流的服務業發展環境。

尼日爾總統穆罕默杜·伊素福、瓦努阿圖總理夏洛特·薩爾維分別在峰會上致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