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越南國會主席阮氏金銀會見魏鳳和

2019-05-29 12: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河內5月29日電 越南國會主席阮氏金銀27日在河內國會大廈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阮氏金銀説,越中兩國是近鄰。越南黨、政府和人民始終銘記中國黨、政府和人民在越爭取民族解放、推進社會主義建設和革新事業中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幫助。越方一貫將發展對華關係置於對外政策的優先位置,祝賀近年來中國建設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近年來,越中關係發展勢頭良好,各領域交流合作成果顯著。越國會支持兩軍關係發展,希望兩軍密切協調,落實好相關合作機制,加強多邊框架下配合,為兩國經濟社會發展營造和平穩定環境,成為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的重要支柱。

魏鳳和説,中越兩國關係傳統友好、基礎牢固,兩國是休戚與共的命運共同體。近年來,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的共同引領下,中越關係穩步發展,各領域交流合作成果豐碩,這一局面值得倍加珍惜。中國軍隊願與越方一道,加強溝通,推動合作,密切協調,增進互信,為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良好發展,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當日下午,魏鳳和與越南國防部長吳春歷舉行會談。

魏鳳和應吳春歷邀請於5月27日抵河內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