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北京世園會中國國家館日活動並致辭

2019-06-06 20: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出席2019年北京世園會中國國家館日活動並致辭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 2019年北京世園會中國國家館日活動6日在北京舉行。國務院副總理、北京世園會組委會主任委員胡春華出席並致辭。

胡春華指出,習近平主席在北京世園會開幕式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系統闡述了中國共謀全球生態文明建設、共建美麗地球家園的堅定決心,提出了各國同築生態文明之基,同走綠色發展之路的倡議。中國願與世界各國加強合作,推動共建綠色“一帶一路”,培育綠色發展的産業基礎,倡導綠色低碳生産生活方式,加強環境治理國際合作,推動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美好願景。

胡春華強調,北京世園會是A1類世園會歷史上展出規模最大、參展方數量最多的一次盛會,為中國與世界各國加強生態文明交流互鑒、推動共贏發展提供了重要契機。開幕一個多月來,世園會各項活動進展順利,給廣大遊客留下深刻印象。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北京世園會一定能夠辦成一屆具有時代特徵、中國特色、世界一流的園藝博覽會。北京世園會中國館以“生生不息,錦繡中華”為理念,展示了中國生態文明建設的生動實踐和最新成果,相信通過精彩的展示內容、豐富的文化活動,中國館一定會為廣大遊客帶來更多驚喜。

國際展覽局主席斯滕·克裏斯滕森、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秘書長提姆·布萊爾克裏夫分別在活動上致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