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會見“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先進事跡報告團

2019-06-06 21: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會見“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先進事跡報告團時強調
學習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
奮力開創新時代城鄉社區治理新局面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 中央宣傳部、民政部6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先進事跡報告會,國務委員王勇會前會見報告團全體成員。

王勇指出,社區是人民群眾安居樂業的家園和創新社會治理的基礎平臺,是鞏固黨的執政基礎的重要基石。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城鄉社區治理工作,強調要逐步建立一支素質優良的專業化社區工作者隊伍。“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是城鄉社區工作者的傑出代表,是全社會學習的榜樣。要學習他們對黨忠誠、服務大局的堅定信念,服務群眾、為民愛民的真摯情懷,勤於學習、善於創新的進取精神,凝聚群眾、共建社區的工作方法,勇於擔當,甘於奉獻,長期紮根基層一線為群眾服務。要積極引導居民群眾和社會各方面力量參與社區治理,形成共同推進新時代社區治理的強大合力。

“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宣傳推選活動由中央宣傳部、民政部聯合開展,第一批10名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自2018年10月開始評選。宣傳推選活動今後將持續舉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