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2019世界新能源汽車大會

2019-07-02 19: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2019世界新能源汽車大會強調
推動新能源汽車産業更加協調更高質量更可持續發展

新華社海口7月2日電 2019世界新能源汽車大會2日在海南博鰲召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大會,宣讀習近平主席致大會的賀信並致辭。

王勇強調,習近平主席的賀信,充分體現了中國政府對綠色生態環保和新能源汽車産業的高度重視,為加速推進新能源汽車科技創新和産業發展、深化國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強統籌規劃,強化科技研發,大力推廣應用,完善政策環境,推動新能源汽車産業更加協調、更高質量、更可持續發展。

王勇指出,當前中國汽車産業已經進入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要大力推進電池革命,加快突破下一代鋰電池、新體系電池和燃料電池等核心技術,大幅提高安全性、可靠性、穩定性。強化科學規劃引導,進一步提升充電、加氫等設施發展水平。加快推進産業融合,促進新能源汽車與智慧電網、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協同發展。持續優化發展環境,完善推廣應用政策體系。堅持開放共贏,加強國際交流合作,推動新能源汽車發展成果更好造福世界各國人民。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