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中俄“長江-伏爾加河”青年論壇開幕式

2019-07-17 19: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第六屆中俄“長江-伏爾加河”青年論壇開幕式

新華社長沙7月17日電(記者 阮周圍)國務委員王勇16日在湖南省長沙市與俄羅斯總統駐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副全權代表馬什科夫採夫,共同出席第六屆中國長江中上遊地區和俄羅斯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青年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王勇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0週年,也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收官之年。“長江-伏爾加河”地方合作理事會作為中俄首個地方區域性合作機制,要深入落實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關於兩國關係新時代定位和各領域務實合作達成的重要共識,在中俄地方合作中發揮示範帶動作用。青年代表著中俄友好關係的未來,要積極做兩國人民友誼的傳承者、兩國關係美好未來的推動者、兩國發展振興的建設者。

馬什科夫採夫宣讀了俄總統駐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全權代表的賀信並致辭。他表示,“長江-伏爾加河”青年論壇為俄中青年交流提供了有益平臺,相信兩地區青年代表將以此加深了解與友誼,在未來工作中共同擔當俄中友好的堅定維護者。

15日晚,王勇會見馬什科夫採夫,就加強中俄地方合作、促進雙方青年交流等交換了意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