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主持召開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第二次全體會議

2019-07-19 19: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9日電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第二次全體會議19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高標準、嚴要求,週密謀劃、精益求精,確保第二屆進口博覽會越辦越好,展現我國繼續擴大開放的堅定決心。

胡春華指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籌備工作的重心已由招展階段轉向招商和布展階段,進入臨戰前十分關鍵的時期。要緊緊圍繞總體方案和實施方案,按照總任務書確定的任務分工,明確時間節點、聚焦重點工作,認真謀劃組織好重大外事活動,精心做好國家展各項籌備工作,全力辦好虹橋經濟論壇及配套活動,加強交易組織和成交工作,提升城市服務保障水平,做好新聞宣傳,強化安全保障,協調好各項支持政策,全力推動各項籌備工作再上新臺階。

胡春華強調,各成員單位要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充分發揮首屆進口博覽會形成的優良作風,明確職責分工,密切協調配合,齊心協力做好籌備工作。要抓緊從各成員單位抽調一批政治過硬、作風紮實、業務精湛的幹部力量組建執行委員會,靠前指揮、臨機決斷、現場協調,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圓滿成功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