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牢記初心使命 勇於擔當作為 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維穩攻堅戰

2019-07-20 20: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上強調
牢記初心使命 勇於擔當作為
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維穩攻堅戰

新華社成都7月20日電(記者 熊豐)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0日在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維穩攻堅戰,以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的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趙克志要求,要緊密結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深化“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實踐活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推動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要堅持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週密措施,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切實築牢維護首都安全堅固屏障,努力創造安全穩定政治社會環境。要紮實推進公安改革,不斷提升公安工作的整體效能和戰鬥力。要著力鍛造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為做好安保維穩工作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