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孫春蘭強調: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2019-07-28 18: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孫春蘭強調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新華社北京7月2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近日在教育部調研時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全國教育大會精神,認真踐行教育為了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著力研究解決教育領域突出問題,切實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孫春蘭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教育部黨組、有關高校和單位的意見。她指出,教育是國計也是民生,聯絡群眾最廣泛,服務群眾最直接,是踐行我們黨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方面。要樹立科學的教育觀,抓重大問題、抓主要矛盾、抓持續攻堅,深化教育教學、評價機制改革,深入實施素質教育,認真研究解決入園難入園貴、擇校熱、中小學生減負等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全面提升各級各類教育質量,大力促進教育公平,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孫春蘭聽取教育部黨組開展主題教育情況彙報,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決策部署,學深悟透、全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和豐富內涵,加強調查研究,深刻檢視問題,嚴格整改落實,把學習成效體現到增強黨性、提升能力、改進作風、推動工作上來,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