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開幕 胡春華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並致辭

2019-08-23 18: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開幕
胡春華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並致辭

新華社長春8月23日電 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開幕式暨第十屆東北亞合作高層論壇23日在吉林長春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開幕式,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並致辭。

胡春華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賀信高度肯定東北亞地區的發展活力,指明了共建“一帶一路”為拓展和深化地區合作帶來的重大機遇,以及加強東北亞區域合作面臨的有利條件,對開展發展戰略對接、建設開放型區域經濟提出了殷切希望,必將對進一步深化中國與東北亞各國經貿合作,發揮重要的引領和促進作用。

胡春華指出,東北亞是亞洲乃至全球最具發展活力和潛力的地區之一,當前加強區域合作面臨有利條件和難得機遇。中方願同東北亞各國一道,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深化共建“一帶一路”合作,進一步擴大貿易規模,拓展投資與産業鏈合作、提升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水平,為促進東北亞地區繁榮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胡春華強調,對外開放是中國的基本國策。中國將進一步開放市場、保護外商投資,更大力度保護知識産權。當前,中國經濟總體運行平穩、穩中有進,一個更加開放、繁榮的中國,必將為東北亞乃至世界各國企業創造更多的商機。希望大家用好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這一平臺,深入溝通交流,達成更多務實的合作成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