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烏拉圭副總統托波蘭斯基會見魏鳳和

2019-09-03 15: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蒙得維的亞9月2日電(記者 吳昊)當地時間9月2日下午,烏拉圭副總統、國會主席兼參議長托波蘭斯基在蒙得維的亞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托波蘭斯基説,烏方歷來高度重視烏中關係,欽佩中方在國家發展建設中取得的輝煌成就。發展友好對華關係是烏各界共識。烏方堅定支持並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希與中方繼續深化雙邊關係,加強政治、經貿、軍事等領域務實合作,推動烏中戰略夥伴關係邁向更高水平。

魏鳳和説,中烏是好朋友、好夥伴,兩國友誼基礎深厚。在兩國元首的關心推動下,中烏關係長期保持穩定發展,各領域交流合作成果顯著。中烏兩軍關係發展勢頭良好,務實合作不斷深化。中方願與烏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積極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深入挖掘合作潛力,拓展交流領域,推動兩國兩軍關係繼續向前發展。

2日下午,魏鳳和還與烏國防部長巴亞爾迪舉行正式會談,並訪問了有關軍事單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