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強調:大力促進主産區生豬生産穩定和恢復

2019-09-06 22: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強調
大力促進主産區生豬生産穩定和恢復

新華社哈爾濱9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6日在黑龍江省實地督導生豬穩産保供工作。他強調,主産區是生豬穩産保供的關鍵環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下大力氣加快穩定和恢復生豬生産,切實為全國生豬穩産保供做出積極貢獻。

黑龍江省是全國生豬生産的主産區之一。胡春華來到牡丹江市生豬屠宰加工企業、生豬養殖基地,現場查看生豬養殖情況和屠宰加工企業經營情況,實地了解當前穩定和恢復生豬生産面臨的主要問題、養殖戶和企業的有關政策訴求和非洲豬瘟疫情影響。

胡春華指出,保障豬肉供應是當前“三農”工作最迫切的任務之一。面對生豬穩産保供的複雜形勢,各主産區要迅速行動起來,抓緊制定生豬穩産保供目標任務,確保不折不扣完成,更好地服務於全國穩産保供大局。要抓緊研究出臺切實管用措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大力推進標準化、規模化養殖,加強對中小養殖戶的服務,堅決清理不合理的生豬禁養限養規定。要加快構建現代化的生豬養殖和疫病防控體系,構建産銷有效對接的冷鏈物流基礎設施網絡,大力促進綠色養殖,推動生豬産業轉型升級。要堅定不移加強非洲豬瘟防控,不斷完善並層層落實防控措施,努力恢復和增強養殖戶信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