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魏鳳和訪問巴西

2019-09-08 11: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巴西利亞9月7日電(記者 趙焱)9月5日至8日,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訪問巴西,並應邀出席巴西獨立197週年慶典活動。

巴總統博索納羅在出席巴獨立197週年慶典活動時會見魏鳳和。博索納羅請魏鳳和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對魏鳳和訪問巴西和參加獨立慶典表示歡迎。博索納羅説,我期待著10月對中國的訪問,期待著屆時與習主席的會面。

魏鳳和轉達了習主席對博索納羅總統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對巴西獨立紀念日表示祝賀。魏鳳和説,在習近平主席和總統閣下的戰略引領下,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兩軍關係發展勢頭良好。中方願與巴方共同努力,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推動兩國兩軍關係邁上新臺階。

9月6日上午,巴西副總統莫朗會見魏鳳和。莫朗説,巴西視中國為可以信任、可以依靠的全面戰略夥伴,巴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斷擴大各領域全方位合作。

魏鳳和説,中巴是好朋友好夥伴,中方願與巴方一起,積極推動中巴兩國兩軍關係良好發展。

巴國防部長阿澤維多與魏鳳和舉行了會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