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2019歐亞經濟論壇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2019-09-10 19: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9月10日電(記者 楊一苗)2019歐亞經濟論壇10日在陜西省西安市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胡春華指出,習近平主席在今年4月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上提出,要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則,堅持開放、綠色、廉潔理念,努力實現高標準、惠民生、可持續目標,推動共建“一帶一路”進入高質量發展的新階段。歐亞地區已經成為共建“一帶一路”合作的核心區和示範區。中方願與歐亞各國一道,落實好第二屆高峰論壇達成的共識和成果,進一步擴大貿易合作規模、優化貿易結構,深化投資領域互利合作、促進雙向投資,提升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水平,打造創新領域合作亮點,推動中國與歐亞地區務實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胡春華強調,當前中國經濟總體運行平穩、穩中有進。中國政府堅持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致力於促進更高水平對外開放,一系列重大開放舉措陸續落地。一個更加開放、繁榮的中國,必將為歐亞地區乃至世界各國企業創造更多商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歐亞經濟論壇平臺,加強溝通交流,增進合作共識,為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促進歐亞地區發展繁榮,做出更大的貢獻。

胡春華在開幕式後會見了出席論壇的摩爾多瓦議長格雷恰尼。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