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全國“質量月”活動並召開深入推進質量提升行動座談會

2019-09-12 21: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出席全國質量月活動時強調
對標任務要求 加大工作力度
推動質量提升行動取得更大成效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12日出席全國“質量月”活動並召開深入推進質量提升行動座談會。他強調,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質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開展質量提升行動的指導意見》,大力實施質量強國戰略,深入開展質量提升行動,持續提升供給體系質量效率,為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12日上午,王勇來到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調研了解質量技術基礎建設和研發應用情況,召開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他充分肯定了質量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把深入推進質量提升行動和質量強國建設作為踐行初心使命的具體實踐,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取得更大成效。

王勇強調,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要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全面檢視質量提升行動工作進展,聚焦重點任務、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完善推進機制,強化工作考核,狠抓各項任務措施和責任落實。要堅持一個一個行業抓、一類一類産品抓,深入實施質量攻關,加快標準提檔升級,綜合運用經濟、法律、行政等手段,激發企業追求高質量的內生動力。堅持“拉高線”與“保底線”並重,創新監管方式,強化質量安全監管,加大打擊假冒偽劣産品力度,堅決遏制重特大質量安全事故發生。持續加強品牌建設,廣泛開展宣傳動員,推進質量社會共治,營造全社會共同重視和推動質量工作的良好氛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