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全力確保反恐怖工作各項措施落到實處 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2019-09-16 21: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全力確保反恐怖工作各項措施落到實處
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 國務委員、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克志16日在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強烈的政治擔當、使命擔當、責任擔當,全力確保反恐怖工作各項措施落到實處、取得實效,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做到統一思想和提高認識到位,始終繃緊反恐怖鬥爭這根弦,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週密措施堅決防止暴力恐怖案事件的發生,確保全國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做到情報信息和偵察打擊到位,堅持情報先導,打好嚴打嚴防暴力恐怖活動攻堅戰和新疆反恐維穩組合拳。要做到反恐怖防範和應急準備到位,確保一旦遇有突發情況能夠及時反應、高效應對、穩妥處置。要堅持齊抓共管,加強組織協調,做到反恐怖工作責任和措施要求落實到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