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開幕式

2019-09-20 20: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上強調
攜手並進 開放合作
共同推動製造業高質量發展

新華社合肥9月20日電 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20日在安徽合肥開幕,國務委員王勇出席開幕式,宣讀習近平主席致大會的賀信並致辭。

王勇強調,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賀信,為推動世界製造業高質量發展、加強全球製造業合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強化科技創新支撐,推進産業轉型升級,大力深化改革開放,加快推動製造業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

王勇指出,實現製造業高質量發展既具有良好機遇和有利條件,也面臨不少困難挑戰。要進一步強化企業創新主體地位,健全製造業創新體系,著力解決好跨行業、跨領域的關鍵共性技術問題;深入推動新一代信息技術與製造業深度融合,先進製造業與現代服務業深度融合,加快提升産業鏈現代化水平;大力開展質量提升行動,加強品牌建設,持續提升製造供給體系質量效率;加快培養急需緊缺人才和技術技能人才,建設高素質製造業人才隊伍;加強製造業國際交流和産能合作,深化開放,共享共贏,共同邁向製造業新時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