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強調努力確保北京世園會圓滿閉幕

2019-09-20 20: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 2019北京世園會組委會第七次會議近日在北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委員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世園會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部署要求,保持昂揚的精神風貌和工作狀態,堅持高標準嚴要求,確保北京世園會全程安全順利,取得圓滿成功。

胡春華指出,在組委會各成員單位的共同努力下,北京世園會運營工作進展順利,特別是開幕式的成功舉辦,展示了我國生態文明建設的理念和最新成果,在國內外産生了廣泛影響。隨著閉幕式臨近和國慶假期的到來,世園會各項工作將迎來新的重大考驗。各成員單位要加強協調配合,聚焦重點任務和關鍵環節,倒排時間表,實行清單管理,做好最後舉辦階段的各項工作。

胡春華強調,要全力以赴確保閉幕式圓滿成功,不斷優化完善方案,認真組織實施好專項演練和綜合演練,精心做好外事工作,加強與國際組織和參展方的溝通協調。要嚴謹細緻做好安全保衛和宣傳報道工作,守住世園會的安保生命線,全景式宣傳好世園會的舉辦成果。要進一步提升園區運營水平和服務質量,盡最大努力提升觀眾滿意度。要精心謀劃好園區後續利用工作,把世園會寶貴財富利用好、發揮更大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