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應急管理部自然災害工程應急救援中心掛牌成立儀式

2019-09-27 19: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應急管理部自然災害工程應急救援中心掛牌成立儀式上強調
加強應急搶險救援能力建設
築牢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堅固防線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 應急管理部自然災害工程應急救援中心27日在中國安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掛牌成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並講話。

王勇強調,建立自然災害工程應急救援中心,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應急管理和自然災害防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完善國家應急救援力量體系的具體措施。中國安能和各有關方面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決承擔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搶險救援重任。要充分發揮中國安能的力量優勢、技術優勢和人才優勢,健全完善指揮體系、隊伍體系、裝備體系,努力成為執行國家應急救援任務的骨幹力量。要深入研究自然災害致災機理、搶險救援戰術戰法,承擔起工程救援孵化基地功能,輻射帶動全國工程救援力量轉型升級。要積極適應應急管理新要求,整合優化應急資源,提高應急響應能力,確保在各類災害面前拉得出、衝得上、打得贏,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和國家安全穩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