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在2019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上強調:發展壯大數字經濟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2019-10-11 20: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2019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上強調
發展壯大數字經濟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新華社石家莊10月11日電 2019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11日在河北正定召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大會,宣讀習近平主席致大會的賀信並致辭。

王勇強調,習近平主席的賀信,充分體現了中國黨和政府對發展數字經濟的高度重視,為加強數字經濟交流合作、促進數字經濟快速健康發展提供了重要指引。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加快推進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打造新引擎。

王勇指出,要積極抓住全球數字經濟快速發展的機遇,加強新一代信息基礎設施建設,提高數字技術研發能力和産業創新能力,加快製造業、農業、服務業數字化、網絡化、智慧化;聚焦數字化前沿方向和關鍵領域,加快培養急需緊缺數字化領軍人才和創新團隊;完善和創新市場監管,健全相關法律法規和標準體系,為數字經濟發展營造良好環境;推動數字經濟國際交流和數字絲綢之路建設合作,共促數字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