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山西調研

2019-10-14 19: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山西調研時強調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再接再厲不懈奮鬥
不斷推動新時代公安工作更大發展進步

新華社太原10月14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2日至13日在山西調研時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強烈的愛國主義熱情轉化為強大工作動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再接再厲、不懈奮鬥,紮實做好當前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著力提升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能力水平,不斷推動新時代公安工作取得更大發展進步,努力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先後來到山西省臨汾市、太原市的基層公安派出所、看守所、執法辦案中心和省公安廳大數據建設應用中心調研。他要求,要毫不動搖地堅持政治建警方針,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全面領導,始終確保公安工作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要忠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堅持標準不降、力度不松、措施不減,繼續紮實抓好現在到春節期間維護安全穩定各項措施的落實,堅決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要堅定不移走改革強警之路,加快推進公安大數據建設和應用,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要聚焦“四個鐵一般”標準,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狠抓全面從嚴管黨治警措施的落實,深入推進全警實戰大練兵,著力鍛造黨和人民滿意的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