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大督查之後,下一步要這樣做!

2019-10-25 11:4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23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聽取國務院第六次大督查情況彙報,要求著力破除政策落實堵點。

會議指出,圍繞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政府工作報告部署,近期國務院在16個省(區、市)開展督查。督查突出重點、創新方式,三分之二以上人員和時間用於暗訪,不發通知、不要陪同、直奔問題。總的看,今年以來各地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部署,取得積極成效。

下一步,要將督查發現問題分解到有關地方和部門,對重點問題掛牌督辦,推動地方和部門逐一整改,堅決糾正基層反映突出的侵蝕減稅降費紅利、“任性用權”破壞營商環境、懶政怠政等問題,加快疏通影響擴內需、穩就業等政策落實堵點,力戒整改“走過場”、搞形式主義。要推廣地方好經驗,認真研究收集到的意見建議,推動政策完善。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