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忠誠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授旗訓詞精神 全面加強消防救援隊伍和能力建設

2019-11-10 19: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比武競賽暨滅火救援實戰演習上強調
忠誠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授旗訓詞精神
全面加強消防救援隊伍和能力建設

新華社杭州11月10日電 近日,國務委員王勇在浙江紹興調研消防救援隊伍建設情況並觀摩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比武競賽暨滅火救援實戰演習。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以習近平總書記授旗訓詞精神為指引,加快構建國家應急管理體系,大力加強消防救援能力建設,全力開創應急救援事業新局面。

王勇指出,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組建以來,以實際行動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授旗訓詞精神,忠誠履職、英勇善戰,成功應對處置一系列重特大災害事故,逐步走出一條符合中國國情的消防救援隊伍建設發展新路子。他強調,要始終牢記使命擔當,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要深化改革轉型,加快健全科學高效的應急救援體系,實現從處置“單一災種”向應對“全災種”“大應急”轉變,充分發揮應急救援體制機制新優勢。要強化基礎能力建設,完善配套保障體系和優待政策,增強消防救援隊伍戰鬥力、凝聚力,更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