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泰國總理巴育會見魏鳳和

2019-11-17 19: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曼谷11月17日電(記者 汪瑾 明大軍)11月17日上午,泰國總理兼國防部長巴育在曼谷會見了到訪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巴育首先請魏鳳和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誠摯問候和美好祝願。他説,泰方高興地看到,泰中兩國高層往來密切,各領域交流合作深入發展。泰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泰方希望以2020年兩國建交45週年為契機,與中方加強經貿等各領域合作,歡迎中國更多到泰國投資,希望兩軍繼續加強聯演聯訓、裝備技術、多邊安全等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係邁上新臺階。

魏鳳和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對巴育總理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在兩國領導人引領和推動下,中泰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各領域交流合作成果豐碩。中方感謝泰方在涉及中國核心利益問題上給予中方的堅定支持。中國軍隊願與泰方一道,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高層溝通,推進務實合作,保持多邊協調,共同維護地區安全穩定。

會見後,巴育與魏鳳和共同簽署兩國國防部防務合作諒解備忘錄。

15日下午,泰國副總理巴威同魏鳳和舉行會談。

魏鳳和應邀于15日抵達曼谷對泰國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