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紀念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成立30週年座談會舉行 孫春蘭萬鋼出席並講話

2019-11-19 19: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紀念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成立30週年座談會舉行
孫春蘭萬鋼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出席紀念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成立30週年座談會並講話。她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發揮黨和政府聯絡老科技工作者的橋梁紐帶作用,弘揚老一輩科技工作者科技報國的光榮傳統,為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作出更大貢獻。

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科協主席萬鋼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孫春蘭指出,中國老科協成立30年來,團結廣大老科技工作者為推動國家科技進步、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老科技工作者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希望廣大老科技工作者繼續發揮專長優勢,圍繞推動高質量發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應對老齡化等問題積極建言獻策,推動科技人才培養和學科專業建設,做好科普活動特別是青少年科學素養的培養。

孫春蘭強調,尊老敬老是我們黨和國家的優良傳統,廣大老科技工作者為國家科技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理應得到全社會的尊重和關愛。各級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要支持老科協做好服務老科技工作者的工作,提供便利多樣的康養服務,組織開展文化、教育、體育等活動,提升生活品質和健康素質,為他們安享晚年、發揮作用創造更好環境。

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會長陳至立主持座談會並講話。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