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孫春蘭出席第六屆全國大眾冰雪季啟動儀式

2019-12-12 23: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六屆全國大眾冰雪季啟動 孫春蘭李鴻忠出席啟動儀式

新華社天津12月12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12日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出席第六屆全國大眾冰雪季啟動儀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出席有關活動。

12日晚,體育場北廣場燈光璀璨、冰雪輝映。國際奧委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及國際冰雪體育組織負責人同3500余名群眾齊聚啟動儀式現場,為冬奧助力,為中國喝彩。在歡快的樂曲聲中,孫春蘭、李鴻忠與優秀運動員、青少年代表共同啟動第六屆全國大眾冰雪季。

全國大眾冰雪季是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重要指示的重要平臺。本屆全國大眾冰雪季是黨中央、國務院發佈《關於以2022年北京冬奧會為契機大力發展冰雪運動的意見》後的第一個冰雪季,將深入實施“南展西擴東進”戰略、充分展現冰雪運動時代風貌,對備戰北京冬奧會、建設健康中國、服務區域協調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本屆冰雪季由體育總局、北京冬奧組委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辦,將圍繞“激揚中國夢、快樂冰雪行”主題,結合中國冰雪大會暨天津冰雪運動嘉年華活動,開展一系列內容豐富、惠民便民的冰雪賽事活動,預計直接參與和帶動人數將超過千萬人次。

在啟動儀式前,孫春蘭會見了小薩馬蘭奇及國際冰雪體育組織官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