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訪問萊索托並同萊索托首相塔巴內舉行會談

2019-12-15 05: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12月14日電(記者 趙熙)馬塞盧消息:正在萊索托訪問的國務委員王勇13日在馬塞盧同萊索托首相塔巴內舉行會談。

王勇表示,近年來,中萊關係穩定健康發展,雙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去年塔巴內首相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並成功訪華,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分別與首相會見、會談,兩國領導人就中萊關係發展達成廣泛共識,為雙邊合作注入強勁動力。中方一直把萊方視為真誠的朋友和夥伴,對萊方堅持一個中國政策表示讚賞,願在中非合作論壇和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框架下,加強兩國發展戰略對接,拓展務實合作和人文交流,在國際事務中維護好發展中國家共同利益。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關係將邁上新臺階,取得更大發展。

塔巴內表示,萊中關係正處於歷史最好時期,感謝中方為萊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無私援助。萊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將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加強雙方政治互信,深化各領域友好互利合作。

訪問期間,王勇主持召開在非中資企業座談會,考察了中國政府援建的萊索托國家會議中心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