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魏鳳和分別同俄羅斯國防部長 柬埔寨國防大臣通電話

2020-05-08 22: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魏鳳和分別同俄羅斯國防部長和柬埔寨國防大臣通電話

新華社北京5月8日電(記者 梅常偉)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8日分別同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柬埔寨副首相兼國防大臣迪班通電話。

在同紹伊古通話時,魏鳳和説,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中俄在抗擊疫情中相互援助和支持,展現了高度戰略互信和深厚傳統友誼。兩軍要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積極推進軍事交流與合作。中國軍隊願繼續同俄軍開展抗疫合作,加強邊境管控,共同遏制疫情蔓延。

紹伊古説,俄方高度評價中國抗擊疫情取得的重大成果,衷心感謝中方的支持援助,願繼續與中方開展抗疫合作,共同戰勝疫情。

在同迪班通話時,魏鳳和説,在習近平主席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下,中國政府和人民同疫情進行了英勇頑強的鬥爭。中方高度讚賞柬方疫情防控的成效,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推進兩軍高層溝通和務實合作。

迪班説,柬方祝賀中國抗擊疫情取得重要成果,高度評價中國為國際抗疫合作作出積極貢獻,感謝中國的支持幫助,願與中方繼續加強疫情防控合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