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韓正主持召開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

2020-06-12 16: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韓正在主持召開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時強調
細化應對措施 全力克服困難
高標準高質量推進籌辦工作


6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韓正在北京主持召開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6月12日電(記者 高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韓正11日主持召開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韓正表示,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工作已經全面進入測試就緒階段,這是各項計劃完善定型、實戰演練的關鍵時期。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根本遵循,按照精彩、非凡、卓越的辦賽目標,紮實做好各項籌辦工作。

韓正強調,新冠肺炎疫情給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工作帶來一系列影響,要細化應對措施,全力克服困難,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高標準、高質量推進各項籌辦工作。要科學合理安排工期進度,確保所有競賽場館年內完工、達到測試賽要求,同步完成基礎設施建設。要精心籌備好測試賽,確保賽事安全,對籌辦工作進行全面實戰檢驗。要紮實做好場館運行工作,為賽事順利舉辦提供有力支撐。要全面推進賽會服務保障,制定專門的冬奧會公共衛生、重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以“零容忍”的態度做好反興奮劑工作。要開展好宣傳推廣和文化活動,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傳播北京冬奧會理念。要狠抓冬奧備戰,提高競技水平,繼續推動大眾冰雪運動普及發展。

韓正表示,有關地方和部門單位要強化責任擔當,共同把各項籌辦工作任務落實好、完成好。要按照廉潔辦奧要求,加強過程監督,勤儉節約、杜絕腐敗,確保籌辦工作純潔乾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孫春蘭、蔡奇出席會議並講話。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和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1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