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主持召開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0-07-16 18:0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16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下紮實推進各項籌辦工作,努力辦成一屆富有新意、影響廣泛的世界技能大賽。

胡春華指出,辦好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對於促進勞動者技能提升、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圍繞既定目標,充分考慮疫情影響,抓緊分類完善籌辦方案,突出抓好技能大賽、技能大會和技能博覽會等重大活動,高質量推進世界技能博物館建設,切實做好場地規劃、服務保障等相關工作。要精心組織國內技能比賽,堅持科學化、規範化、專業化,發展成為培養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要加強宣傳和推廣,吸引人們關注世賽、關注技能,營造全社會重視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圍。要堅持開源節流、節儉高效辦賽辦會,儘量減少不必要支出。

胡春華強調,有關部門要加大政策支持和通關便利化等服務,為籌辦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上海市作為主辦城市,要突出重點,抓緊抓實抓細重大活動籌劃、服務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各項工作,確保世界技能大賽取得圓滿成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