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韓正同歐盟委員會第一副主席蒂默曼斯舉行視頻會見

2020-07-29 21:3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同歐盟委員會第一副主席蒂默曼斯舉行視頻會見。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新華社北京7月2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9日在北京同歐盟委員會第一副主席蒂默曼斯舉行視頻會見。

韓正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歐相互支持、相互幫助,展示並豐富了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中歐要共同努力,加強抗疫合作,並推動全球經濟早日復蘇。在應對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保護、清潔能源等領域,中方將以積極和負責任的態度作出自己的貢獻。同時,願同歐方加強對話合作,共同踐行多邊主義,推動中歐關係不斷邁向更高水平。

蒂默曼斯表示,歐中開展了良好的抗疫合作,具有全球意義。作為全面戰略夥伴,歐方願同中方加強宏觀經濟協調和綠色發展等領域合作,積極落實《巴黎協定》,共同倡導多邊主義,攜手應對全球性挑戰。

326.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