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訓詞精神 強化執法權力監督制約 做好維護安全穩定工作

2020-08-27 22: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深化執法監督管理體制改革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訓詞精神
強化執法權力監督制約 做好維護安全穩定工作

新華社北京8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在全國公安機關深化執法監督管理體制改革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人民警察警旗授旗儀式上的重要訓詞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推進公安執法監督管理機制改革,紮實抓好下半年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努力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勝利召開和確保完成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迅速在全警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訓詞精神熱潮,切實把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貫徹落實到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的方方面面。要厘清公安執法權責邊界,加強執法全流程管理,強化執法權力監督制約,構建系統嚴密、運行高效的執法監督管理體系,不斷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公安機關執法公信力。要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持續深化反恐怖鬥爭,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切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