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萊蘇丹哈桑納爾會見魏鳳和

2020-09-09 21: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9月9日電(記者 薛飛)9月9日下午,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在斯裏巴加灣市會見到訪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哈桑納爾説,文中兩國人民歷史上聯絡緊密,文方珍視兩國友好關係,視中國為文萊重要合作夥伴。文方衷心感謝中國政府和軍隊在文疫情困難時刻給予的支持幫助,願與中方繼續開展防務、經貿、能源、人文等領域交流合作,希望兩國防務部門繼續推進團組互訪、聯合演訓等務實合作,推動文中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發展。

魏鳳和説,在習近平主席與蘇丹陛下引領下,中文兩國關係保持良好發展,為不同社會制度國家間共商共建共享樹立了典範。中方願同文方深化防務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南海穩定符合兩國共同利益,雙方應繼續加強溝通協商,推進海上合作,共同維護南海和平安寧。

當日上午,魏鳳和與文國防部第二部長哈爾比舉行正式會談,雙方就保持戰略溝通、深化軍事交流合作等達成重要共識。會談前,哈爾比為魏鳳和舉行歡迎儀式,魏鳳和檢閱文軍儀仗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