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中央企業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暨先進事跡報告會

2020-10-22 22: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央企業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暨先進事跡報告會舉行
王勇出席

新華社北京10月22日電 10月22日,中央企業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暨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大會併為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頒獎。

活動開始,全場肅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國資委黨委表彰了國資央企系統抗疫300名先進個人和100個先進集體,旨在向抗疫過程中作出突出貢獻的中央企業幹部職工致以崇高敬意,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凝聚團結奮進力量。

受表彰代表在現場表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偉大的抗疫精神轉化為推動國資國企改革創新、攻堅克難的強大動力,立足本職崗位,鼓足幹勁,繼續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企業改革發展各項工作,加快推動中央企業高質量發展,不斷做強做優做大國有企業,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