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全國移民管理機構首屆“十大國門衛士”表彰大會上講話

2020-10-24 06: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移民管理機構首屆“十大國門衛士”表彰大會上強調
弘揚偉大抗美援朝精神 學習英雄模範先進事跡
堅決履行好新時代移民管理機構使命任務

新華社北京10月23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3日在全國移民管理機構首屆“十大國門衛士”表彰大會上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在中國人民警察警旗授旗儀式上的重要訓詞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弘揚偉大抗美援朝精神,學習英雄模範先進事跡,以“十大國門衛士”為榜樣,發揚優良傳統,銳意開拓進取,胸懷兩個大局,積極主動作為,堅決履行好新時代移民管理機構使命任務。

趙克志要求,要毫不動搖地堅持政治建警方針,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移民管理工作的絕對領導,切實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要求落實到行動上。要毫不動搖地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大力推進平安邊境、平安國門建設,忠實踐行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初心使命。要毫不動搖地堅持公平正義的價值取向,始終做到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要毫不動搖地堅持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努力鍛造“四個鐵一般”的移民管理隊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