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湖北調研

2020-11-29 21: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湖北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紮實做好當前和明年各項公安工作

新華社武漢11月2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至29日在湖北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紮實做好當前和明年各項公安工作,努力為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來到武漢市、荊州洪湖市的街道社區和公安機關,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看望慰問基層一線公安民警輔警,就公安機關服務保障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做好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進行調研,並主持召開部分省市縣公安機關座談會聽取對明年公安工作的意見建議。他要求,要在忠實踐行“兩個維護”上彰顯新擔當,堅決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落實在行動上。要在推進更高水平平安建設上體現新作為,堅決完成好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的新時代使命任務。要在堅持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上實現新提升,著力加強法治教育培訓,嚴密執法監督管理,打造法治化營商環境。要在提升公安工作現代化水平上實現新突破,緊扣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統籌深化公安改革,加快推進公安大數據智慧化建設應用,大力加強公安基層基礎建設。要在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上展現新風貌,突出抓好教育整頓,深入開展實戰練兵,紮實抓好從優待警,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的過硬公安隊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