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七屆東盟防長擴大會視頻會議舉行

2020-12-10 18: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10日電(記者 梅常偉)第七屆東盟防長擴大會視頻會議10日舉行。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出席併發言。

魏鳳和説,在習近平主席堅強領導下,中國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戰略成果,同時積極推進抗疫國際合作,彰顯了負責任大國擔當。面對世紀疫情和百年變局,各國應攜手努力,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亞太地區各國防務部門和軍隊應強化戰略溝通,積極凝聚共識,深化務實合作,共同打造維護地區發展繁榮的安全屏障。

魏鳳和還就南海問題闡述了中方原則立場,表示願與東盟國家堅持“雙軌思路”,穩步推進“南海行為準則”磋商,共同維護南海的和平穩定。

會議討論通過了《東盟防長擴大會各國國防部長關於戰略安全願景的聯合宣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