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關於相互通報發射彈道導彈和航天運載火箭的協定順利實現延期

2020-12-15 18: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 梅常偉)經中俄兩國元首批准,12月15日,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同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簽署了《關於延長2009年10月1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與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相互通報發射彈道導彈和航天運載火箭的協定〉有效期的議定書》。兩國國防部長併為此于12月15日舉行視頻會議,強調兩軍願在此基礎上加強務實合作,進一步充實雙邊關係內涵。

中俄于2009年10月13日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與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相互通報發射彈道導彈和航天運載火箭的協定》,該《協定》將於2020年12月16日到期。根據雙方簽署的《議定書》,《協定》有效期延長10年,自2020年12月15日生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