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天津調研

2020-12-25 22: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天津調研時強調
堅定信心決心 忠誠履職盡責
確保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

新華社北京12月25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4日至25日在天津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信心決心,強化憂患意識,注重把握規律,忠誠履職盡責,紮實做好當前和明年各項公安工作,堅決確保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趙克志指出,今年我們之所以能交出一份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最關鍵在於我們有一個堅強的核心、有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有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領航掌舵,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我們完全有信心、有底氣、有能力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要增強信心決心,更加堅定地做到“兩個維護”。要強化憂患意識,清醒認識維護安全穩定面臨的風險挑戰,忠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要注重把握規律,不斷增強工作的前瞻性、預見性、主動性,始終把防範化解政治安全風險置於首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有效防範化解影響安全穩定的各類風險挑戰。要推進公安工作改革創新,深化警務運行機制改革,完善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有力服務保障高質量發展。要從嚴管黨治警,深化教育整頓,堅持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著力鍛造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