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強調:立足新發展階段推動農民工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2021-01-06 19:0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強調
立足新發展階段推動農民工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全國優秀農民工和農民工工作先進集體表彰大會6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出席大會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立足新發展階段,推動農民工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胡春華向受到表彰的優秀農民工和農民工工作先進集體表示祝賀。他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農民工就業規模和質量穩步提升,勞動權益得到有效保障,農民工市民化取得積極進展。特別是剛剛過去的2020年,農民工工作經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衝擊,為促進農民增收、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了重要貢獻。

胡春華強調,做好農民工工作對於穩定就業大局、增加農民收入、促進鄉村振興、推進新型城鎮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地、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支持農民工就業創業,加強對農民工的職業技能培訓,提高服務保障水平,引導全社會關心支持農民工工作。各級黨委、政府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謀劃制定目標任務和務實舉措。廣大農民工要向先進榜樣學習,奮發有為、擔當奉獻,更好服務於國家發展大局。

全國994位優秀農民工和100個農民工工作先進集體受到表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