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檢查指導北京冬奧會安保籌備並看望慰問基層民警

2021-01-08 07: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檢查指導北京冬奧會安保籌備工作並看望慰問基層民警時強調
紮實推進北京冬奧會安保籌備工作
以維護安全穩定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新華社北京1月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6日在北京延慶檢查指導北京冬奧會安保籌備工作並看望慰問基層民警時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強化風險意識,落實屬地責任,忠誠履職盡責,紮實推進冬奧會安保籌備工作,努力為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盛會提供有力安全保障。要永葆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奮鬥,紮實抓好今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全力推動安全穩定形勢持續向好,以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趙克志要求,要深刻認識做好北京冬奧會安保工作的重大意義,強化底線思維,精心謀劃部署,全力以赴推進冬奧會安保籌備工作。要突出工作重點,抓住關鍵環節,嚴密要人警衛工作措施,確保重大活動、重要賽事要人警衛工作萬無一失。要緊密結合測試賽細化完善安全措施、工作機制和力量部署,形成實用管用、齊全完備的安保方案體系。要壓實工作責任,加強基礎工作,強化協作配合,統籌抓好安保籌備和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出色完成各項安保籌備工作任務。

趙克志還看望慰問了北京市公安局延慶分局的先進集體和功模民警、傷病困難民警、因公犧牲民警家屬、烈士家屬代表,向他們和長期奮戰在維護安全穩定第一線的全國廣大公安民警、輔警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