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除夕在北京檢查春節安保工作並看望慰問執勤民警輔警

2021-02-11 20: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除夕在北京檢查春節安保工作並看望慰問執勤民警輔警時勉勵大家
大力發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
用心用情用力守護好新春佳節的平安祥和

新華社北京2月11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1日下午在北京檢查春節安保工作並看望慰問執勤民警輔警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春節團拜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牢記初心使命,保持昂揚鬥志,忠誠履職盡責,大力發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守護好社會安定、萬家安寧,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新春佳節。

趙克志先後來到北京基層公安所隊和社區警務站、街面執勤崗,實地檢查節日安保工作,向一線執勤的公安民警、輔警致以親切慰問和新春祝福。他要求,要增強憂患意識,強化責任擔當,聚焦風險防控,紮實抓好各項安保維穩措施的落實落地,確保春節期間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要全面啟動高等級防控勤務,全面強化社會面整體防控,嚴厲打擊電信網絡詐騙等多發性侵財犯罪、嚴重暴力犯罪、“黃賭毒”和食品安全違法犯罪活動,著力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要深入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嚴格大型群眾性活動審批管理,全面加強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疏導,嚴防發生各類重大安全事故。要積極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強隔離場所、核酸檢測點等場所的安全防範,嚴密口岸出入境和邊境管控,不斷鞏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備勤、領導帶班制度,切實擔負起保衛一方平安、維護一方穩定的重大政治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