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強調:強化就業優先政策 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

2021-02-23 19:1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強調
強化就業優先政策
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

國務院就業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23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謀劃和做好新發展階段的就業工作,不斷強化就業優先政策,努力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

胡春華指出,去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黨中央、國務院把穩定和擴大就業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採取強有力的政策舉措,推動圓滿完成全年就業目標。做好今年就業工作具備不少有利條件,也面臨諸多風險挑戰。各成員單位要切實增強工作緊迫感,著力鞏固和拓展穩就業成效,研究更多務實管用的舉措,加強對企業穩崗和擴大新增就業的支持,想方設法繼續減少疫情不利影響。要突出抓好重點群體就業工作,進一步拓寬高校畢業生就業渠道,確保脫貧勞動力實現穩崗就業,牢牢兜住城市困難群體的就業底線。

胡春華強調,做好就業工作是各級政府義不容辭的責任。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擔當,全力做好穩就業相關工作,支持各類公共就業服務機構和市場化機構優化就業服務、更好對接企業和勞動者需求,切實提高職業技能培訓質量,加快補齊靈活就業的權益保障短板,營造更加良好的就業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