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北京河北檢查環京“護城河”安保工作

2021-03-01 07: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北京河北檢查環京“護城河”安保工作時強調
築牢首都安全穩定堅固防線
為全國兩會順利召開創造良好環境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8日在北京、河北檢查環京“護城河”安保工作時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樹牢憂患意識、增強底線思維,堅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萬無一失、一失萬無”的標準和“細緻、精緻、極致”的作風,進一步強化管控措施、嚴密通道查控、狠抓責任落實,切實把各項安保措施抓細抓實抓落地,堅決築牢首都安全穩定的堅固防線,努力為全國兩會順利召開創造良好社會環境。

趙克志先後來到北京市公安局興禮公安檢查站和河北省公安廳涿州公安檢查站、環京“護城河”指揮部,實地查看安保措施落實情況,看望慰問奮戰在安保執勤一線的廣大公安民警、輔警。他要求,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全面落實社會面管控措施,嚴密進京通道查控,確保進入北京的人乾淨、物乾淨、車乾淨。要發揮科技優勢和大數據優勢,提高查控精準度,做到“少擾民、多惠民、保暢通”。要落實屬地責任,加強協作配合,強化疫情防控處置和應急處突準備,開展矛盾糾紛滾動排查化解,嚴防發生暴力恐怖和個人極端暴力案事件。要加強隊伍科學管理,強化思想政治發動,確保隊伍始終保持旺盛戰鬥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