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新疆調研

2021-03-24 22: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新疆調研時強調
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
不斷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新華社烏魯木齊3月24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9日至24日在新疆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堅持依法治疆、團結穩疆、文化潤疆、富民興疆、長期建疆,牢牢繃緊反恐怖鬥爭這根弦,紮實抓好反恐維穩各項措施的落實,著力提升反恐維穩法治化、常態化、精準化水平,不斷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趙克志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成效顯著,反恐維穩鬥爭成果全面鞏固,呈現出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忠實履行好新時代公安機關使命任務,多謀長遠之策,多行固本之舉,堅決確保新疆社會大局持續穩定長期穩定。要清醒認識當前反恐維穩鬥爭面臨的風險挑戰,強化憂患意識,增強底線思維,始終保持嚴打高壓態勢不動搖,努力實現更有利於長治久安的根本性變化。要堅持關口前移,健全長效機制,深入開展“去極端化”工作,紮實做好暴恐風險防範工作。要築牢口岸邊境防控防線,加強國際反恐合作,堅決挫敗“以疆制華”“以恐遏華”的圖謀。要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努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鐵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