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孫春蘭在中醫藥與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國際合作論壇發表視頻致辭

2021-03-30 21: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醫藥與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國際合作論壇舉行
孫春蘭發表視頻致辭

新華社北京3月30日電 中醫藥與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國際合作論壇30日舉行,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發表視頻致辭。

孫春蘭指出,中醫藥是中華民族的瑰寶。在這次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中醫藥全程深度參與,與西醫藥一起形成了中國特色的八版診療方案,成功推出“三藥三方”等一批有效中藥,療效得到實踐檢驗。中國毫無保留同各方分享中醫藥防控救治經驗,願與各國一道,繼續在中醫藥基礎理論、臨床療效、國際標準等方面深化合作,促進傳統醫學和現代醫學優勢互補、交流互鑒,更好服務人類健康福祉。

論壇以“深化中醫藥交流合作,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為主題,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烏克蘭副總理斯特凡妮希娜等28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政府官員和世界衛生組織代表、專家通過視頻連線深入交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