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在江蘇考察就業工作

2021-04-23 21: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1日至23日在江蘇考察就業工作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強化就業優先政策,優化就業服務保障,促進勞動者多渠道靈活就業,努力實現全年就業預期目標。

胡春華先後來到南京市和鎮江市,深入人才市場、企業、商戶店舖等,詳細了解當前就業市場供求、企業用工、穩崗政策落實情況,實地考察高校畢業生、城鎮困難群眾、脫貧勞動力等群體就業服務,以及平臺就業、勞務派遣等靈活就業發展和社會保障情況。

胡春華指出,當前就業形勢總體穩定,但也面臨諸多挑戰,實現今年就業目標仍需付出巨大努力。要千方百計擴大就業崗位,落實完善各項紓困幫扶政策,促進各類企業特別是中小微企業穩定經營,支持勞動密集型行業企業發展,增強吸納就業能力,鞏固和拓展穩就業成效。要充分發揮各類公共和市場化就業服務機構及公益性組織作用,加強供需對接,提高對重點群體服務的精準性。要落實好東西部協作等機制,加強對脫貧勞動力的穩崗幫扶,著力拓寬就業渠道,提高就業能力。要促進平臺經濟等新業態和新的就業模式健康發展,創造更多靈活就業機會,加快探索適應新業態新模式的社會保障機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